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
如何检测判断办公家具是否环保健康 香河国景办公家具环保无异味

10月 20
办公家具的环境保护一直是业界的热门话题,尤其是今年通过互联网传播的信息.人们可以更快地接收信息.为什么办公家具的环境问题如此令人担忧? 现在社会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,所以如果办公家具的材料问题导致了办公环境的污染,从而威胁到我们的健康,我们当然是不能容忍的.

这种材料对环境友好.判断办公家具是否环保,基本材料使用是关键,一般来说,材料的使用主要是使用胶水,主要检查是甲醛的含量.甲醛是一种有毒物质,长期暴露于人体会造成很大危害,在检查办公家具的质量时,观察甲醛的释放量是非常重要的.选择经过安全认证的办公家具制造商,并明确指出甲醛数据,确保良好的办公效益基础.
 
这种油漆对环境友好.目前,聚氨酯涂料在办公家具生产中普遍使用,其中60%为溶剂.为什么我们有时会感到办公室新家具的味道?这是因为溶剂会挥发,然后产生苯和有机挥发物.在考察办公家具的环境保护时,要看油漆的成分,明确其内容,以保证良好的安全,创造更健康的绿色办公环境.
 
优质的材料、健康的环境保护和办公家具的结合,将为您带来舒适、安宁的办公环境.